dong61

AD170316【『ARASHI DISCOVERY』は、今月31日の放送を持って終了

qwq

沁鱼:

今日一言
「It's time to say goodbye, but I think goodbyes are sad and I'd much rather say hello. Hello to a new adventure.」
刚刚念的英语真是太容易听清楚了~
翻译过来就是
「到了该说再见的时间了。
但是“再见”太过于悲伤,所以想要换成“你好”代替。
你好,崭新的冒险」

读一下听众来信
早上好
已经要到春天了
我在2月辞掉了打了一年半的工,
这个春季开始就升入高三,是一名考生了,而且还更换了班级
这个春天环境变化,有许多新鲜的事情,对我来说也有些不安
我想要朝着目标努力
对于智君来说春天是怎样的季节呢?

(´・∀・`)
这样啊
确实,去往新的环境是会有不安的
虽然有不安,但也有新的邂逅和发现,希望你能积极思考,加油努力
没问题的
加油(๑•̀ㅂ•́)و✧没问题

(´・∀・`)那么,一个毫无征兆的消息,这个节目,Arashi Discovery,将于本月31日星期五,结束播送
这个广播要停播了
虽然是个突如其来的消息,栗原桑的Morning Step也要结束了
和他的广播一起,同时在本月31日开始停播

(´・∀・`)这个广播是2002年10月1日开始播出的,至今已有14年半了
我已经做了14年半的广播了喔
(´・∀・`)感谢一直在收听的各位

14年半啊,一共做了多少期呢
1周5天,1年总共52周,
那么1年就是260天,
这样算下来持续14年半就是3770天
也有那么几天没有播出的日子
算下来大概3750天
3750天我都一直在不停地讲话喔
一开始的AD是做选择题,那时我每期都在说「(´・∀・`)请听题!」

(´・∀・`)于是,下周的广播将以Special的形式播出
还剩下2周时间,下周我将久违地、直接与栗原桑一起做广播
大概这是广播10周年纪念以来吧
久违地俩人一起聊天做广播
下周将开始Special版
敬请期待!

【BGM:Season/旅立ちの日】
【点播歌曲:Love so sweet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回过头看今日一言好戳…
栗原桑说今天大野君有很重要的通知的时候我就心神不宁的
听到It's time to say goodbye的时候心里一紧(这种时候我就听得懂英语了(

嗯…挺悲伤的_(:3 」∠)_
怅然若失的感觉吧
大家都说AD是每天的治愈,早上听过AD就能神清气爽地开始新的一天
14年半,从刚出道的黄毛少年,成长为现在成熟魅力的男子
这个广播仿佛见证了他的成长
从开始的选择题,到后来的每日一言
时间这么快,快到可以把14年半量化为3750期广播
3750个剪影中,有被逗得开怀大笑过,有在广播间吃东西吃得津津有味,有拍肚子,有满足听众各种奇奇怪怪的要求
有时放飞自我天马行空,有时天然大手撩妹无形,fufu的笑声,哈哈的笑声

虽然绕来绕去还是那句话
“世上没有不散的筵席”
但离别来临的时候人还是会悲伤

如果每一个离别都是一个新的开始的话
希望阿智也能在别的地方新开始一些什么东西

虽然下周肯定还会再说很多遍
阿智,14年半的广播,辛苦了!谢谢!
栗原桑也辛苦了!夜间广播请继续加油!

还有2周左右,且听且珍惜(

评论
热度(340)

从二次元逐渐往三次元掉的某只
三次元山风黄担
杂食党
二次元最近萌着文豪野犬
全职快出坑了

© dong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