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g61

鮫島ネル:

这次正儿八经的来出人生第一款同人周边

五子动物手机指环扣支架,如果不明白是什么的各位可以百度去查查看看图就知道啦~总之~~这是个很实用很实用的小周边~~!

参加魔都9.15arashi only

同时开通通贩

东西的链接放在最后,请大家耐心看完我下面的话


大家听我说

定做这个,并不容易

需要一定数量才能打板!!而且是同一个角色满一定数量才能打板做!

定做这个厂商要求一定要每个角色数量满50才能打板

就是说必须以单个角色50为一个单位才能定做

所以,如果五个指环扣其中某一个角色定的人数超过50为51

那么去掉一个50单位多出来的1人可能就需要等到下一个50人数满了才能拍尾款

如果你有耐心等最好,可以经常敲敲我问问目前人数情况

如果没有耐心等的话务必记得和我说一声

在这种情况后!会退还定金!其余情况一旦拍下确认定金都不会退还,以及跑单的也不会退还哦!

再如果某个角色订单远远不及第一批满50的目标,这个角色的指环扣很有可能就根本不会做了,不过一般五子每个都会先做50个,多出来的会带去会场卖


第一次出周边挺紧张,感谢 @飘沐 一直在帮我各种找店家问情况,各种帮我一起想办法,还不怪我总是拖【x】

我其实真的很怕卖不出去几个……

不过还是非常感谢拍下指环扣的每一个人的!

希望大家能多将这篇lof点个小红心和小手指,希望能推荐给更多人看到来入!拜托了!【土下座】


好了,最后上链接,分两个链接,一个是单人个人的定金页面,另一个是团的定金页面

单人定金5尾款5,团定金40尾款5

尾款过几天会再上链接的~


走这里是→→ 五子手机指环扣支架【单独个人】定金页面  ←←

走这里是→→ 五子手机指环扣支架【团】定金页面 ←←


谢谢大家支持!

评论
热度(119)

从二次元逐渐往三次元掉的某只
三次元山风黄担
杂食党
二次元最近萌着文豪野犬
全职快出坑了

© dong61 | Powered by LOFTER